雷射印表機碳粉匣的產品特性與市場通路有別於影印機碳粉匣,產品線開發初期上福公司以開發簡單型雷射印表機碳粉匣為主,並以半成品方式行銷而成果有限;後期朝完成品、複雜型體及彩色碳粉卡匣方向開發並成立自有品牌,以公版和自有品牌雙品牌策略打開售後服務市場知名度,並秉持提供高品質、專利迴避產品的一貫策略,已在業界建立上福產品 = 高品質產品的好口碑。

Cartridge Web (CW) 是在 2008 年,由上福公司成立的自有品牌,品牌產品內容為雷射印表機碳粉匣完成品,主要類別為:

  • 非主流 OEM品牌之全新相容卡匣
  • 主流 OEM 品牌之再生卡匣

憑藉著專業的研發設計團隊致力於開發功能性與原廠機台完全兼容的 Cartridge Web 產品,產品列印表現媲美原廠,且具有專利迴避設計,並獲得多國專利註冊。 Cartridge Web 的產品通過 ISO9001,ISO14001, CE, WEEE, REACH & RoHS 等多方認證,對於產品品質精確的掌控是品牌使命,提供給客人迅速且完善的服務是品牌任務,對於以上各點堅持不妥協的品牌精神,成就了 Cartridge Web 產品在市場上的差異性,也成為原廠碳粉匣之外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