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團隊

  • 董事長 王瑞宏(Mr. Jack Wang)

    在跨入二十一世紀高科技高競爭的時代,國際商業市場充滿挑戰與競爭,但上福全球科技公司多年來仍然始終秉持著我們努力的方向不斷追求卓越,持續創造令客戶、員工、股東都滿意的企業經營成果。

  • 總經理 王瑞麒(Mr. Jerry Wang)

    在全球進入E化競爭的時代,上福全球科技多年來始終以研發高品質、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快速準時的交貨效率、穩定的產品品質及專業熱忱的經營團隊,在最短的時間內滿足客戶的需求。進而建立起今日上福全球科技公司獲得客戶長期信賴與滿意的基礎,創造出上福與客戶雙贏的亮麗經營實績。

  • 營運長 王國印(Mr. Kuoying Wang)

    突破既有思維培養團隊創造力,物盡其才人盡其用,努力在每個層面發揮創意做出貢獻,而管理上的即時、靈活和精實是我們的競爭優勢,藉此我們最大化自身的潛力並努力回饋給我們的客戶。

  • 執行副總經理 黃懷德(Mr. Steven Huang)

    堅持以創新及執著的服務態度,做出差異性進而領先同業。 以優異品牌做先鋒,將上福全球的公司形象推及全世界。秉持良善的企業文化,高昂的員工士氣,作為永續經營的最佳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