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營運 高市佔率

目前上福全球科技的客戶均為歐、美、日知名之碳粉大廠、OPC感光鼓製造商及地區性經銷商,銷售地區涵括美洲、歐洲及亞澳地區。 隨著事務性機器走向國際化專業分工的趨勢,在未來除了持續加強自有產品之專利認證外,也將積極擴展行銷通路,透過自有行銷網路隨時因應市場需求,掌握市場脈動,即時推出符合市場需求之產品,並透過與國際級大廠的策略聯盟,擴大公司的營運規模及市場佔有率。

輕薄精密產品的研發

此外,由於未來市場以短小輕薄為主流,上福全球科技將與技術發展研究機構技術合作,將開發複雜型雷射印表機卡匣之新產品,朝微機電及資訊週邊設備用高精密零組件發展。

追求卓越的企業

健全的研發能力、豐富的人力資源、卓越的品質績效和長久的穩健經營,創造了上福今日無與倫比的領先地位。為了維持競爭優勢,上福將朝組織再造及技術與行銷管理能力的強化等方向持續努力,致力於協助協力廠商生產過程的改善與自我建立機能的提昇,並強化產品品質與行銷能力。未來更將結合上中下游廠商,建立衛星工廠之合作模式,提昇市場競爭力,並整合人力資源,加強人才培訓,以因應國際化發展之需要,邁向永續經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