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023

上福卡匣品質通過信賴性測試檢驗

上福卡匣品質通過信賴性測試檢驗

上福全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上福」)數十年來都是優質相容碳粉匣的頂級製造商,快速的產品研發、逆向工程能力、以及卡匣專利迴避設計都是讓上福持續累積好口碑的關鍵,客戶也因此遍布全世界。除了產品研發能力以外,上福對於品質則是有專業品保部門進行把關,本篇文章將列舉上福對於品質管控所做的信賴性測試並解釋箇中含意。

為了要能持續提供品質穩定的產品,上福會依照碳粉匣的結構設計、生產前生產後等因素來擬訂不同的信賴性測試進行品質驗證,其中包含:

信賴性測試 內容
1 耐候測試 測試卡匣在不同環境條件時,貼紙及泡棉是否會有脫膠情況
2 鹽霧測試 測試金屬電鍍在鹽霧環境中是否會有氧化鏽蝕情形
3 真空測試 模擬航空運輸及高海拔區域的壓力高低差,使卡匣能承受壓力變化不會變形或破裂
4 振動測試 模擬貨車運送長時間經顛簸路面時,卡匣不會漏粉
5 充氣測試 測試桶身與上蓋音波強度
6 扭力測試 測試卡匣旋轉時是否順暢
7 拉力測試 測試控管封口預防漏粉
8 拔脫荷重測試 測試桶身塞子拔除或塞入力量預防漏粉
9 氣密測試 測試桶身有無破洞漏氣

上述測試皆在考量以及測試不同因素對於卡匣的影響,譬如因為上福客戶在世界各地都有,可能有下雪的國家或是高濕度的環境,那耐候測試就是在檢驗相關的能力。除此之外,卡匣的強度也是測試內容之一,無論客戶選擇購買空匣後自行裝粉,或是享受上福提供的代客裝粉服務,上福的卡匣都能夠提供出色的表現。

因為一系列嚴格的品質管控流程,上福總能為重要的客戶們提供品質穩定的優質碳粉匣,客戶在使用相對原廠更加有價格優勢的相容碳粉匣時,也能享有高度的品質,若您對上福的產品有興趣,歡迎來信至 sales@gpi.com.tw 討論更多的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