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023

上福使用自有的模具生產自家的相容碳粉匣

上福使用自有的模具生產自家的相容碳粉匣

上福全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相容碳粉匣製造商之一,我們的企業理念「品質、服務、價值」使得我們在過去四十年來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我們的品質並不是一蹴可幾的,而是藉由不同的面向和重要的細節所建構而成的。

上福品質優勢

優良的品質是我們的任務,身為一家 ISO 14001 和 ISO 9001 的認證工廠,從原物料的進料檢驗、製程中的品質管理,到出貨前的成品品管,我們都有一系列嚴謹的品質管控流程。在產品研發階段,我們的工程師則是會進行多項測試,以確保我們的產品與原廠機器的相容性,而讓我們能夠及時調整卡匣以發揮其最佳性能的關鍵,就是我們的模具部門,以及所有生產相容碳粉匣的模具皆是上福所自行持有的。

上福如何啟動模具開發專案

當我們的工程師完成原廠專利分析、印表機或是多功機的內部機制研究、以及卡匣專利迴避設計時,他們會啟動專案來與模具部討論相關開模細節,包含電腦圖面、穴數、進澆脫模以及開模時程,我們的模具部則是會透過 CAD 和 CAM 來繪製模具並開模,一系列的過程涵蓋材料挑選、粗級加工、切削、鑽孔、EDM 放電、表面處理等等。一旦開模完成,則會進行一連串的量產前測試、ISIR、以及射出品尺寸檢驗,在量產之前確保產出的塑膠件品質。

自有模具的上福可以如何幫助客戶呢?

自有模具代表對於自家的相容碳粉匣有著高度的品質管控能力,當我們檢測到射出的塑膠件需要調整尺寸,我們的應變時間會相對比較快速,同時我們也高度重視智慧財產權,所以當原廠發布一個新型專利時,因為是自有的模具和模具部,所以我們可以相當快速地提供解決方案。因此,上福會是你相容碳粉匣的最佳夥伴與供應商,如果你對於高品質的相容碳粉匣有需求的話,歡迎來信至 sales@gpi.com.tw,我們可以進行更深一步的細節討論。